Sangster你今年几岁

墙头越来越多怎么办

【Newtmas/Dylmas】对症下药⑵

萌新第一次写文
 (紧张)

通篇流水账
 OOC预警
 求轻喷

Newt/Thomas
 Gally/Brenda
 Minho/转学生Teresa
 强行每个人都有cp

由于写的实在太烂,一年多之后重新开更决定把之前的重写
 重置时间[2019.9.20]

––––––––

Minho在游乐园转悠了一会儿,直接去碰头的面包房等其他人

顺便,买点东西吃

被漆成彩虹色的长椅上,Mihon左手边三盒未动的章鱼小丸子叠得很高。他举着一个香草冰淇淋,正往喉咙里咽奶茶

Teresa从他身后冒出

"Minho!真巧啊,你一个人......品尝美食?"
 "我在等Thomas他们。Brenda说你有事来不了啊?

"我的事就在这里"
 Teresa鬼机灵的笑起来,小心地把几盒章鱼小丸子挪开,坐下

"我和你一起等他们"

[摩天轮上]

Thomas抄着手斜靠着玻璃门,Newt在座位上盘着腿。

随着摩天轮的缓慢转动,Thomas的目光越放越远,在望见远处林立高楼之后,他把目光收回来,投在玻璃门上。
 那上面若有若无的映着Newt的影子,Thomas转过身见他正出神地俯瞰游乐场。

阳光照在Newt的脸颊上,泛起一片亮白。

很快Newt察觉到自己被盯着,朝他挑挑眉表示疑惑。Thomas鼓起脸卖个萌糊弄过去,开始专心欣赏风景。

摩天轮慢悠悠转到最高处,Thonas插在兜里的手捏了捏细长的小玻璃瓶,使劲抿了抿嘴,再次转过头看向Newt......

[面包房门口]

Minho两眼不观盒外事,一心只吃小丸子

Teresa用胳膊肘捅他"Minho!他们终于来了"

Mihon把最后一个章鱼小丸子塞进嘴里,抬头,迎面走来满面笑容心情大好的Newt和有点儿垂头丧气受了委屈般的Thomas

"Gally他们呢?走丢了?"Mihon问
 "Gally觉得那是他和Brenda独处的好时机,决定再坐一次,他在群里说让我们自己去吃饭,下午再汇合"Newt微笑着回答

Thomas附和地点点头,Minho头上的情敌光标闪得更刺眼了

Mihon无法接收Thomas的内心os,皱着眉收获一堆干瞪眼

Teresa一脸大事不妙,悄悄给Thomas发消息

"你这表情不会是失败了吧?"
 "我旁侧敲击了一下,发现希望破灭了......"
 "不要放弃!我会想办法给你制造机会的!"

Teresa突然冲到前面拍了拍Thomas的肩

[晚上]

"Teresa,学生来这里不太好吧"乖宝宝Thomas第一次踏进酒吧,
 "不要这么严肃嘛,难道你没过法定饮酒年龄?"

Teresa冲吧调酒师打了个响指,得到对方点头微笑的回应,直接把大家带进了一个包间
 "不要可是了,别忘了我过说的"Teresa挤挤眼,用唇语补充"给你制造机会"

......

"抱歉抱歉,我得去下洗手间"Thomas歪歪斜斜地站起来
 "我也去""我也得去一趟"
 Gally望着三个人的背影"那我也去好了"
 他的盲目跟风使包间里只剩下两个女孩子

Teresa瞟了眼Brenda,一脸神秘地凑过去
 "Brenda啊,我偶然发现了一个秘密,不知该不该让你知道"Teresa故意顿了顿观察对方是反应,Brenda一脸好奇

上钩了,哼哼

"有个可爱英俊又懂事的男孩子似乎爱慕着你呀"

Brenda内心:爱慕我?Gally?他可爱英俊又懂事?
 她一脸奇怪地看着Teresa:"就这个?我知道呀,是Gally那家伙吧?"
 Teresa:"Gally?或许吧,你很快就会知道了"

她从Thomas外套兜里翻出一个小瓶子,把里面的酒红色液体一滴不剩倒进Thomas的酒杯,然后把瓶子盖好放进自己的挎包
 Brenda并不知道她在做什么,因此也没在意

10分钟后

Teresa端给回来的Thomas一杯果酒"你的大冒险,把这它一口饮尽"
 Thomas毫无察觉地一仰脖子,然后把空酒杯啪的一声拍在桌上,挨着Newt坐下

"另外两人呢?"Brenda问
 "是Mihon,喝吐了,Gally在厕所门口等着,以防他有什么不测"

包间里的桌椅,酒瓶,还有嘻哈打闹的人影重重叠叠了好几层,Thomas揉揉眼睛,仍然看不清楚。越来越重的脑袋连带着他的身体,整个向有人的那一边倒过去。

Newt的肩头突然被一团毛茸茸砸到,Thomas含糊不清的声音响起:"我们...回去好..不好"

"Teresa,这家伙醉了,我带他回去,下次再聚吧"Newt把Thomas扶起来,跟她们道别
 "你们早点回家,不要在外面待太晚"

Newt把走路快歪到地上的Thomas背在背上走了,Teresa狠狠地甩了甩脑袋,为自己没能帮到Thomas感到非常愧疚和遗憾

[20分钟后]

"Thomas?去你家还是我家?"Newt转过头征求背上迷迷糊糊的人的意见
 "......."
 "那就去我家吧"反正家里没人

Newt把背上的醉鬼小心放平在沙发上,盖好薄毯,自己去厨房煮醒酒汤

"Newt去干嘛...."Thomas伸出手去抓Newt的衣服,抓空了,差点翻下沙发

"我去煮醒酒汤,马上就回来"Newt把掉下来一半的薄毯给盖好,Thomas趁机抓住了他的手腕

"Newt.....我喜欢你"Thomas撇撇嘴

"......"
 "你喝太多了,早点睡吧"Newt不再试图掰开Thomas的手,而是顺势将薄毯连人抱起

Thomas两条手臂软软地一条放在胸前,一条掉在半空随Newt的走动甩来甩去

"便宜你了,你睡大床,我打地铺"

Newt轻轻地把被薄毯裹住的Thomas安放在大床上,转身在衣柜里翻被子。

Thomas挪到床的边缘,伸长了手,戳到Newt的背。他把身子探出一点,一手撑着床,用另一只手臂把Newt的腰圈住回带

"很宽...Newt....一起睡"然后他自顾自的把Newt抱住,仿佛环着一个等身抱枕

Thomas含着酒精味儿的呼吸把Newt能触及到的空气全部占满了,他红着脸挣扎,却被圈得更紧

罢了,就宽容一下醉鬼吧

Newt在酒精的影响下意识很快变得模糊...

TBC

––––––––
 昨天看完复联三巨难过,只能靠乱码字安抚心灵呜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