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ngster你今年几岁

墙头越来越多怎么办

【Newtmas/Dylmas】数字空间 &1

Newt/Thomas斜线分攻受

科幻AU(大概?


大量OOC请慎入!!!


––––––––


[更新提醒]你关注的用户PillowPillow更新了一条推特


周日的夜晚应该约上三两个好友在台球馆痛快几局,说笑着喝下几杯度数不高的鸡尾酒,在11点59分因为忘了带钥匙敲响家门时被老妈埋怨一通,然后冲个热水澡倒头就睡


是的,本该如此


但是母亲的表姐的侄女的婚礼party把Newt扣留在了别墅里,虽说现在才8点,但是他明白自己得在这里一直待到深夜,然后扶着在party上玩得太嗨以致略显醉醺醺的老妈搭上出租车回家


Newt从一开始就陷入了谁也不认识的尴尬境地,好在他很识趣地溜到没人的露台,party的中心在一楼大厅和花园泳池,这儿只有黑漆漆的风与他作伴,倒也清净


Newt摸出手机,通知栏显示着PillowPillow更新了一条推特。他滑开锁屏


PillowPillow

20:16

抱歉各位,我得走了,只可惜以后再也用不上我的枕头


"这家伙怎么了"Newt小声地自言自语


『Thomas,一切都还好吗?』Newt按下发送键,然后熄灭屏幕,手腕交叠着搭在栏杆上望底下欢乐的人群


屏幕自己亮了起来,是Thomas的回复


『Newt』


Newt瞪大眼睛转过身


在收到短信回复的同时,Thamos的声音在背后响起


"你从哪儿....?"Newt脱口而出,随即停住


Thomas不对劲


原本无时无刻不带着阳光般灿烂微笑的他仿佛被剥夺了笑的能力,悲伤侵蚀了他,占领了他情感的每一寸阵地。Thomas的脸苍白得像画室里那几尊石膏像,整个人几乎要变成透明的幽灵。


Newt冲上去抱住他"Thomas,你怎么了?有什么事说出来我们一起解决"


但怀中的人什么也没有说,只是逐渐逐渐腿软似的跪坐到地上,紧紧搂住Newt,头埋在他肩上


Newt一下又一下地抚着Thomas的背"没事了没事了,我在这儿呢,别担心..."


肩头的棕色脑袋,开始缓缓地挪动,伴随着Thomas的全身开始发抖,然后,是由抽泣逐渐转变而成的放声大哭


自此Newt再没见过Thomas


自己座位斜后方的课桌里还胡乱堆叠了Thomas的课本,但位置却一直空空的。班主任没有解释任何关于有同学缺席的原因,接下来的一周里也没有人提到过Thomas这个名字


直到那课桌面蒙上了薄薄一层灰


Newt坐在Thomas的位置上,小心地用纸一点一点把灰擦去。然后站起来,大声问:"这段时间有谁见到过Thomas吗?"


原本喧闹的教室静止了,大家脸上显出疑惑,纷纷摇头"没有"


Newt扯了扯嘴角,失望地坐下开始整理桌肚里乱糟糟的课本


"Newt"一团黑影挡住了光线,Newt被迫抬起头"我有话跟你说"Minho正表情严肃地盯着他


恢复喧闹的教室,没人注意到他俩的眉头紧锁,当然也没人听见他们的对话


......

"难道你没有发现吗?当你提到Thomas的名字,他们仿佛是第一次听说"

"但大家都回答了,没有看见过"

"是的,在转瞬即逝的记忆空白之后"

"别搞笑了Minho,那只是大家在思考这几天有没有见到他,大家的记忆还能被抽走不成?"


Minho不再和Newt争论,他重重地叹了口气"要真不相信,放学后跟我去问问就知道了"


办公室门被敲响的时候,Ava Paige正在收拾自己的桌面


"怎么了,有什么事情吗?"她抬起头看着两个面色凝重的学生


"Mrs.Paige,为什么Thomas这周没有来上课?他退学了吗?"Minho上前一步问道


"Thomas啊"她陷入了思绪"你这么一说,好像是,他似乎很久没来了,我今天晚上会问问他的父母,明天你们再来找我好吗?"


他俩点点头,退出门外并小心地关上门


"看到了?"Minho斜倚在墙上抄着手"自己班的学生一周没来,她却才发现,而且还是像Thomas这样活跃分子?"


"我们去他家里问问"Newt直接急匆匆地往楼梯走


"随你便"Minho无奈地摇摇头,抓起书包跟上


Newt背靠Thomas家的花园外墙,不住地用手指捏着自己的晴明穴,金色的脑袋低着所以看不清表情,但至少眉头不是舒展的


就在刚才,Thomas母亲的回答是:"Thomas?等等,这小子竟然一周没回来?Newt你要是碰见他记得替我转告,我可不会轻饶这种行为,让他赶紧回来领罪!"


"承认这有问题"Minho竟表现得像个胜利者"没人意识到他的缺席,甚至他的母亲"


"除了我"Newt的手终于从他脸上放下,他抬起头"以及你"


此刻他心里涌出一大堆疑问,Thomas到底去哪儿了,为什么大家都不记得他,为什么我们记得,究竟发生了什么......


但他不知道从何问起,嘴张开好一会儿,最终只吐出四个字"该怎么办?"


––––––––

没错,幼儿园文笔的我又来了,别打我,我真的尽力了(跪地


评论(2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